解決方案
solution
Altair PollEx 軟體應用

Altair PollEx 軟體應用

PollEx 將 Altair 的模擬驅動型設計理念引入電子行業,激發創新,同時確保滿足時序、性能、可靠性和合規性目標。它被全球行業領導者用來提高效率, 提高績效,促進團隊合作,加強協作。

 

統一零件庫

所有設計流程都由一個通用的統一零件庫提供支援,該庫使來自不同學科的工程師能夠有效地協作專案,共用物理、邏輯、熱、電氣和裝配屬性數據,集中在一個地方。

 

原理圖設計審查

除了行業中立格式外,PollEx 還可以從所有主要的 ECAD 供應商那裡導入設計,包括 Cadence、Mentor Graphics、Zuken 和 Altium。其建模功能支持設計審查,包括原理圖和 PCB 數據之間的比較,因此可以在流程的早期檢測和解決故障,而無需昂貴的 ECAD 許可證。

 

 

PCB 審查、檢查和驗證

Pollex 無與倫比的讀取主要 ECAD 檔案格式的能力和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促進了從事原理圖和 PCB 設計的專家團隊的協作。改進電路板佈局,並使用模擬工具驅動設計,以實現信號完整性, 電源完整性、EMI 脆弱性和ESD保護。

跟蹤多學科團隊成員並在 BOM、邏輯和 PCB 級別跟蹤和通知設計變更和修訂,導出驗證結果的智慧文檔記錄報告,並輕鬆共用設計更新文檔,以始終如一地保持最高 設計品質。

 

PCB 分析與優化


除了內置的分析功能外,PollEx 還可以導出到其他 Altair 和第三方物理場模擬工具。您可以利用 Altair 點數 來使用我們的求解器,在開發早期自信地識別和糾正設計問題。使用 Altair SimLab 透過強大且可重複的工作流程自動執行結構應力、振動和跌落測試性能,從而獲得快速、準確和一致的結果。使用 Altair Feko 進行詳細的 EMI/EMC 分析。

 

製造設計 DFM, Design for Manufacturing

PollEx 通過將製造、安裝、鑲板和測試數據匯出到生產線機械來提高 PCB 生產效率。超過 500 項可製造性設計 (DFM) 檢查涵蓋電路板、元件、鑽頭、FPCB、封裝、焊盤、圖案、貼裝和工具的製造領域。自動化和可定製的測試可以更早地發現潛在的可製造性問題並提高產量。

 

裝配和測試設計

PollEx 提供了一套工具,用於設計 PCB,同時考慮到易於組裝和下線測試。超過 50 種裝配設計 (DFA) 檢查,避免了碰撞、引線、放置、元件和電路板的裝配問題。

通過將製造、安裝、鑲板和測試數據匯出到生產線機械,提高 PCB 製造、組裝和下線測試的效率。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安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ileSim Technology Corp.

  • 電話 : (02)2518-9060
  • 郵件 : info@agilesim.com.tw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