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Altair 電子設計自動化應用

Altair 電子設計自動化應用

Altair為電子行業的領導者提供了電子設計自動化(EDA)軟體,可以有效地對產品設計進行驗證和性能評估。 Altair 公司軟體顯著最佳化了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的過程,減少產品設計反覆運算次數,從而大大縮短了產品上市的時間。對於印刷電路板(PCB)設計、嵌入式系統和智慧產品開發的使用者,Altair 提供工具來應對性能和產品複雜性不斷提高的挑戰。

Altair PCB 設計的集成軟體

Altair PollEx 是面向電氣、電子和製造工程師的一款全面的、集成度高的PCB設計查看、分析和驗證工具。PollEx 可以在業界主流的 ECAD 和模擬工具之間完美地交互資料,並使世界上主要的電子產品設計公司能夠快速視覺化和審查 PCB 設計。Altair PollEx 的檢查工具可以在早期設計階段發現產品設計、製造和裝配中存在的問題,以避免產品故障,簡化製造和裝配的過程。

Altair 嵌入式系統的視覺環境

Altair Embed 是用於開發嵌入式系統的成熟工具,可自動將框圖模型轉換為實用的代碼。基於系統關係圖的嵌入式開發環境可自動為您的微控制器生成相關代碼。您還可以使用硬體在環(HIL)輕鬆測試設計,且過程可靠,無需編輯代碼。

Altair 優化 EDA 模擬作業調度

Altair Accelerator 作為業界最快的企業級作業調度程式,是半導體設計和 EDA 行業值得信賴的產品,其具有可擴展的事件驅動架構,可實現最高輸送量。Accelerator 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硬體容量,並且每天可以運行數百萬個作業,且延遲時間不到毫秒,從而可以實現最佳性能。Accelerator 提供了可擴展的、佔用空間小的體系結構和全面的策略管理功能,並具有高級許可證調度跟蹤,佇列外許可證使用以及在作業生命週期內進行動態許可證檢出的功能。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