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專區
product
SnRD 異音分析
SnRD 異音分析
感知質量的解決方案
相關說明
Altair SnRD使專家和新手計算機輔助工程(CAE)工程師都能在早期設計階段快速識別並消除產品中的異音聲。通過在簡化的半自動化流程中利用一套新穎的工具和方法,該流程和流程完全集成在Altair HyperWorks™環境中,Altair SnRD簡化了原本複雜且耗時的任務。 用戶可以輕鬆地分析風險,找出根本原因,通過數值最佳化找到解決方案,以及探索由氣候和製造差異引起的影響。結合Altair產品工程團隊提供的廣泛的異音聲的專業知識,Altair SnRD是可感知質量的市場領先解決方案。
1
特色
Features

SnRD 異音分析

Altair SnRD是Altair HyperWorks CAE系列的一部分透過此CAE軟體能在早期設計階段快速識別並消除產品中的異音聲。

SnRD 提供創建最佳化解決方案

 

指導的自動化工作流程

前期尖叫聲和吵鬧聲風險結果

齊格勒材料數據庫

直觀的,過程驅動的用戶體驗可自動執行重複的預處理和後處理任務,從而使用戶能夠迅速識別出吱吱聲和嘎嘎作響的風險,從而更快,更好地制定設計決策。

吱吱聲和嘎嘎聲危險區域可立即識別,標記並對用戶可見。無需深入研究後處理。

通過與Ziegler PEM數據庫的無縫集成,預測不同材料的粘滑現象。

根本原因和診斷

通過最佳化解決方案

變異性研究

  • 輕鬆確定問題的根本原因,並通過敏感性分析進行假設研究,而無需重新運行模型。

自動設置結構最佳化,以通過提供新的​​連接位置和/或所需的加強件來幫助消除吱吱聲和嘎嘎聲問題。

通過考慮製造差異(例如厚度,連接剛度以及產品老化條件)來評估吱吱聲和嘎嘎聲的風險。

2
優勢
Advantage

 

 SnRD 優勢

  • 提高感知質量

通過消除與吱吱聲,嘎嘎聲和嗡嗡聲問題相關的有害噪聲,創建高質量的用戶體驗。

  • 降低製造成本

這種簡化的解決方案可在設計過程的早期識別風險,以減少與不必要的原型製作和後期生產中的快速修復相關的成本。

  • 創建最佳化的解決方案

與結構最佳化相結合,消除了吱吱聲和嘎嘎作響的風險,同時又不增加不必要的重量和成本,同時考慮了製造限制。

 

                               

3
更多資源
Resources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