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專區
product
電子電機系統分析
電子電機系統分析

Altair 電子電機系統分析系列軟體

 

PollEx PCB 電子系統開發與驗證軟體

Altair PollEx 是一套最全面、最集成的 PCB 設計查看、分析和驗證工具,適用於電氣、電子和製造工程師。PollEx 在業界最流行的 ECAD 和模擬工具之間完美傳輸數據,使世界上許多主要電子公司能夠快速可視化和審查 PCB 設計。其檢查工具可在設計早期發現問題,以避免產品故障並簡化製造和組裝。


PSIM 電力電子系統模擬軟體

PSIM 可以處理快速功率轉換器損耗計算、電機驅動效率計算、傳導EMI分析和類比/數位控制。PSIM還提供自動嵌入式代碼生成功能,用於快速控制原型設計。此外,PSIM的 各種設計套件,用戶可以快速方便地設計電源、電磁干擾 (EMI) 濾波器和電機驅動系統。PSIM 還可以與其他 Altair 產品(Twin Activate、Embed、Flux/FluxMotor、MotionSolve)和第三方無縫集成 軟體,併為多域、多物理場系統提供集成解決方案。


EEvision 電子系統調試和維修的可視化平台

Altair EEvision 是一種線上視覺化和除錯解決方案,可輕鬆呈現特定於個人開發和維護情況的電路原理圖、線束和元件屬性。以原始 ECAD 資料、Excel 表格或專有資料作為輸入,原理圖會自動渲染和動態探索,輕鬆快速地理解複雜的系統。 谷歌式的即時搜尋功能可以從龐大的數據檔案中提取精確的信息,並以易於理解的方式顯示。


StarVision PRO SoC 設計驗證的 Debug 調試工具

StarVision PRO 代表了先進電子 SoC 調試解決方案的最先進水平。 Concept Engineer 公司領先的可視化和檢測技術的結合可實現快速因果分析,從而實現高效的功能分析。這種先進且獨特的混合模式調試平台將我們市場領先的 SpiceVision PRO 工具中的 SPICE 和電晶體分析與我們先進的 RTLvision PRO 工具中的數位 RTL 和門無縫結合。 它是完全可自訂的,並包含許多其他調試解決方案所不具備的高級功能,可以處理最複雜的 SoC 平台。


RTLvision PRO RTL 檢視器與調試工具

RTLvision PRO 簡化了大型 RTL 設計的視覺化,包括第三方 IP 和重複使用的區塊。 該工具使用 Concept 屢獲殊榮的視覺化技術,提供 RTL 程式碼結構的獨特且有效的圖形渲染,使工程師能夠快速欣賞設計功能。 RTLvision PRO 支援 SystemVerilog、VHDL 和 Verilog,配有一系列偵錯視圖,例如強大的波形顯示、互動式影響錐視窗以及其他可提供裝置完整 360° 影像的顯示。


GateVision PRO 門級網表調試和查看工具

GateVision PRO 是 Concept Engineering 公司的第三代圖形化門級網表分析器和檢視器。
GateVision PRO 經過完全重寫,可在現代 64 位元平台上運行,以處理最大的設計和 SoC,提供一系列強大的調試和理解功能。 其中包括直覺的設計導航、網表檢視、波形檢視、邏輯錐提取、用於網表調試和設計文件的互動式邏輯錐檢視。


SpiceVision PRO 晶體管級別調試和查看工具

SpiceVision PRO 採用 SPICE 網表和模型,產生清晰、易於閱讀的電晶體級原理圖、電路片段和設計文檔,以加快電晶體級的電路設計、調試和最佳化。SPICE 電路和模型是 EDA 世界的通用貨幣。 它們由許多 EDA 工具生成,並提供最低組件抽象層級的電路、電晶體、電容器、電阻器甚至構成 IC 或 IP 組件的互連的描述。 但對於大多數瑣碎設計之外的所有設計來說,SPICE 文件都非常難以閱讀和理解。 SpiceVision PRO 自動產生視覺化電路原理圖,加速調試並協助解決數位電路、混合訊號 ASIC、類比電路、印刷電路板和 MEMS 中的設計問題。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安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ileSim Technology Corp.

  • 電話 : (02)2518-9060
  • 郵件 : info@agilesim.com.tw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