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專區
product
EEvision 電子系統調試和維修的可視化平台
EEvision 電子系統調試和維修的可視化平台
加速電子系統設計、調試和維修的可視化平台
相關說明
Altair EEvision 是一種線上視覺化和除錯解決方案,可輕鬆呈現特定於個人開發和維護情況的電路原理圖、線束和元件屬性。以原始 ECAD 資料、Excel 表格或專有資料作為輸入,原理圖會自動渲染和動態探索,輕鬆快速地理解複雜的系統。 谷歌式的即時搜尋功能可以從龐大的數據檔案中提取精確的信息,並以易於理解的方式顯示。
1
特色
Features

Altair EEvision 電子系統設計、調試和維修的可視化平台

現代汽車、航空和工業電子系統的複雜性呈爆炸性增長,為開發團隊和服務營運帶來了重大問題。 工程師和技術人員花費大量時間嘗試使用難以理解的靜態文件或 CAD 顯示來尋找關鍵資訊。 這對產品品質、維護和進度有重大影響。

Altair EEvision 是一種線上視覺化和除錯解決方案,可輕鬆呈現特定於個人開發和維護情況的電路原理圖、線束和元件屬性。 以原始 ECAD 資料、Excel 表格或專有資料作為輸入,原理圖會自動渲染和動態探索,輕鬆快速地理解複雜的系統。 谷歌式的即時搜尋功能可以從龐大的數據檔案中提取精確的信息,並以易於理解的方式顯示。

與開發 ECAD 系統和紙本維護手冊不同,增量原理圖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細節混亂,同時突出顯示關鍵數據以加速開發和調試。 當工程師在系統中移動時,可以修改和轉換視圖,並在原理圖上顯示重要訊息,例如配電、組件詳細資訊和其他術語。

 

自動線束連接渲染 (下圖)
Automatic harness  connectivity rendering

 

 

從數位孿生呈現的組件屬性 (下圖)
Component attributes rendered  from the digital twin

 

 

Altair EEvision 如何用於研發

如今,研發工程師很難存取和理解電子系統中不熟悉的部分。 透過快速搜尋獲得的可靠細節可以實現問題的高效設計和調試。 快速調出特定視圖、輕鬆檢查其因果關係,然後連結到下一個調試視圖的能力對於順利診斷問題至關重要。這可以加快開發速度並消除最終產品中的問題。

 

Altair EEvision 如何用於製造和服務

技術人員必須經常處理靜態原理圖和涵蓋許多產品變體的紙本手冊。 根據變體特定車輛編號 (VIN) 或診斷故障碼 (DTC) 快速呈現問題區域示意圖的能力代表了製造和服務效率的飛躍。 隨著技術人員處理越來越複雜的電子系統,製造和服務時間已成為主要的成本差異因素。

 

Altair EEvision BASIC Edition

EEvision BASIC 版本讀取電氣系統模型並以自訂的方式呈現它們,以進行動態電氣系統導航、檢查、文件記錄和調試。

 

Altair EEvision PRO Edition

除了 BASIC 版本功能外,EEvision PRO 還包括一些附加插件(應用程式)。

  • Modnav 外掛程式允許對功能和其他分組組件(模組)進行智慧探索和調試。
  • 多核心插件可以輕鬆地互動式探索和分析複雜的多核心結構。
  • End Circuit 插件顯示分層組件的原理圖信息,並允許用戶輕鬆查看頂層系統如何連接到較低層系統結構。
  • Modedit 允許將元件分組為功能、線束模組、訊號模組或其他模組類型,並將資訊儲存在 EDB 模型檔案中。

 

Altair EEvision ENTERPRISE Plugins

 

  • Docgen 文件產生器會自動為整個電氣系統產生 PDF 和 HTML 文件。 創建的文件可以進行定制,以包含一組選定的原理圖,並透過技術框架、物料清單 (BOM) 或重量估計等附加資訊進行豐富。
  • Edbdiff 比較兩個 EDB 模型檔案並在 GUI Cockpit 中報告產品隨時間的變化。 因此,工程師可以快速了解、確認和記錄產品更新/修訂,並自動化組織中的生命週期管理程序。
  • Signoff 外掛程式讓工程團隊可以跨團隊和組織輕鬆檢查、審查和完成電氣設計。

 

Altair EEvision 可用性 Availability

EEvision 平台可用於 Windows、Linux 或作為基於雲端的應用程序,使用標準 Web 瀏覽器透過網際網路(或內部網路)交付。 這使得用戶可以從任何支援網路的設備和位置輕鬆訪問,而無需複雜的安裝或軟體許可。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安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ileSim Technology Corp.

  • 電話 : (02)2518-9060
  • 郵件 : info@agilesim.com.tw

 

2
優勢
Advantage
3
更多資源
Resources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