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solution
Altair PollEx 用於 ECAD 解決方案

Altair PollEx 用於 ECAD 解決方案

 

通過模擬在第一時間實現正確的 PCB 設計

儘早做出更好的 PCB 設計決策,提高產品品質。通過基於物理場的精確模擬來應對您的設計挑戰,以進行 PCB 設計審查、分析、驗證和早期製造評估。Altair PollEx for ECAD 讓每個人都能進行模擬。

 

Altair PollEx 加速電子系統從設計到製造的開發

 

Altair PollEx for ECAD 功能

Altair PollEx for ECAD 提供了一個完整的 PCB 模擬環境,用於在設計生命週期的早期對物理、邏輯、熱和電氣屬性進行設計審查、分析、驗證和製造評估。

它提供對信號完整性 (SI)、EMI 漏洞和 ESD 保護的早期檢查,確保返回路徑路由、平衡差分對以及驗證許多其他基本特性。

DFM 工具可突出潛在的製造問題,並利用與 ECAD 工具的緊密整合提高產量。Altair PollEx for ECAD 基於物理的集成板級熱分析使團隊能夠瞭解 冷卻需求。

 

實現 PCB 設計流程的現代化

借助適用於 ECAD 的 Altair PollEx,超越當前的最佳實踐和基本設計規則檢查,防止延遲且成本高昂的程序修復。在設計過程中預先瞭解潛在問題,並使用分析來解決這些問題。

 

解鎖 PCB 系統級模擬

只需為您的 ECAD 安裝 Altair PollEx ,即可立即開始執行系統級信號完整性、EMI 漏洞等模擬。減少設計反覆運算,同時縮短上市時間並提高產品可靠性。

 

通過基於物理場的精確模擬來應對PCB設計挑戰。

升級到完整的 Altair PollEx 版本,解鎖更多高級功能,包括電源完整性 (PI)、額外的 DFM/DFE/DFA 驗證以及與最流行的 ECAD 和 FEA 工具的直接介面。PollEx 帶來了 Altair 的模擬驅動電子行業的設計理念,激發創新,同時確保滿足時序、性能、可靠性和合規性目標。它被全球行業領導者用來提高效率、提高績效、培養團隊合作、 並加強協作。

 

" PollEx PCB 驗證解決方案最初用於減少工程師的製造缺陷和人為錯誤,因此我們可以顯著降低開發和製造成本。"

- 李正元 |三星 SDI 首席研究員 -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安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ileSim Technology Corp.

  • 電話 : (02)2518-9060
  • 郵件 : info@agilesim.com.tw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