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專區
product
AI 與 CAE 解決方案
AI 與 CAE 解決方案

Altair AI 與 CAE 解決方案

 

Altair physicsAI CAE 幾何深度學習

Altair physicsAI 透過從歷史資料中學習來提供快速的物理預測,不受參數研究的限制。 這種由人工智慧驅動的 CAE 技術可透過我們的設計和模擬平台 Altair HyperWorks 進行訪問,使用任何現有的模擬研究(包括來自舊設計概念、類似零件或不同程序的模擬研究)來訓練模型。 憑藉其現代的幾何深度學習能力,physicsAI 可以識別任何物理的形狀和性能之間的關係。 經過訓練後,physicsAI 模型的預測速度比傳統求解器模擬快 1000 倍,讓團隊能夠評估更多概念並做出更好的設計決策。


Altair DesignAI 利用 AI 和模擬驅動設計

Altair DesignAI 將基於物理的模擬驅動設計和基於機器學習的 AI 驅動設計相結合,在開發週期的早期創建高潛力設計。使用 AI 技術增強當前產品開發實踐,成倍提高工程團隊的生產力,以探索更廣泛的客戶滿意的高性能、有意義且可製造的新產品設計替代方案。


Altair ShapeAI 使用 AI 輕鬆實現高保真建模

Altair  shapeAI 可以實現自動識別模型中的圖案和形狀,讓使用者能夠選擇所有相似的形狀,同時進行編輯。它使用集群對零件進行分組,使使用者對少量組而不是大量單個零件進行建模。
shapeAI 包含對指定幾何體本身的自動特徵提取,無需進行任何額外的輸入或干預。將這些功能與 HyperWorks 匹配工具中的 ML 演算法結合,對於幾何 ML 的功能,每個用戶觸手可及。shapeAI 可用於按幾何相似性整理複雜模型的元件,以便對一個部分的修改可以同步到整體。


Altair romAI 利用 AI 進行降階建模 (ROM)

Altair romAI 是 Altair Twin Activate 中一項顛覆性的人工智慧 (AI) 驅動技術。 利用 ROM 進行系統評估可加速計算成本較高的模擬,例如離散元法 (DEM)、計算流體動力學 (CFD) 和有限元素 (FEA) 分析,從而為測試想法和優化系統性能留下更多空間。 這種簡化的方法可協助組織縮短上市時間、削減成本並更快地實現永續發展目標。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有任何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安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ileSim Technology Corp.

  • 電話 : (02)2518-9060
  • 郵件 : info@agilesim.com.tw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