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全新 CAE 課程天天開課,即刻解鎖 CAE 技能,打造卓越產品 !
2024.01.31

全新 CAE 課程天天開課,即刻解鎖 CAE 技能,打造卓越產品!

 

總是在產品研發中遇到瓶頸嗎?天馬行空的產品構想難以實現? 產品的生產成本太過高昂? 即刻解鎖 CAE 技能突破這些關卡!

 

掌握 CAE 技能,打造卓越產品的秘訣就在你手裡!

我們的 CAE 課程完整教授軟體基礎知識與操作,讓您能夠實際運用在研發及最佳化工作中,隨著課程的深入能夠讓您靈活運用 CAE 技能,您將能發揮技巧來最佳化產品性能,減少研發週期,並節省成本等等,這不僅是技術性的增強研發團隊實踐力,更是一種提升競爭力的管道。透過掌握 CAE 技術,您的團隊將能夠更迅速地適應市場變化,迅速推出創新產品,滿足客戶需求,是您擁有自主研發、最佳化產品能力的首選,更是您成功的關鍵。

 

天天開課、隨報隨上,最即時的 CAE 課程資源

我們了解面對產品研發任務的時間壓力,也深知專業人士的時間寶貴、安排不易,為了讓您有更即時且彈性的學習資源,我們天天開課,歡迎隨時報名隨時上課您將能夠隨時跟上最新的技術趨勢,掌握實用的技能,並立即應用於您的產品研發工作中。

 

我們有哪些 CAE 軟體課程?

Altair HyperMesh 新介面有限元前處理培訓課程

HyperMesh 是一款強大的有限元前處理軟體,被廣泛應用於工程領域。在我們的 HyperMesh 課程中,您將學到如何高效地建立和處理有限元模型,這對於進行結構分析和最佳化是至關重要的。這門課程不僅注重理論知識的傳授,更強調實際操作技能的培養,讓您能夠快速上手,提高工作效率。(點擊看課程介紹)

 

Altair OptiStruct 線性結構分析課程

OptiStruct 是一個強大的結構分析軟體,可以幫助工程師在設計階段就最佳化產品的性能。我們的 OptiStruct 課程將深入介紹最佳化理論和實際案例,讓您能夠運用這一強大工具,提高設計效率並節省成本。這門課程以實戰為主,讓您能夠在學習中理論與實踐並進,快速掌握最佳化技能。(點擊看課程介紹)

 

Altair SimLab 有限元前處理培訓課程

SimLab 是一個全面的多物理模擬軟體,涵蓋結構、熱、流體等多個領域。我們的 SimLab 課程將引導您深入了解多物理模擬的原理和應用,讓您能夠在不同領域中進行準確的模擬分析。這門課程注重實用性,通過豐富的案例和實際操作,讓您能夠迅速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中。(點擊看課程介紹)

( 更多課程將陸續上架,敬請期待!! )

 

現在就報名我們的 CAE 軟體技能系列課程,探索產品研發秘訣,讓您的產品贏得市場上的先機! 

(點擊前往報名!)

 

想了解更多課程資訊,歡迎聯絡我們或點擊查看

安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ileSim Technology Corp.

  • 電話 : (02)2518-9060
  • 郵件 : info@agilesim.com.tw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