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Hypermesh 新介面全方位解析課程,天天開課,歡迎隨時報名!
2024.02.20

Hypermesh 新介面全方位解析課程,天天開課,歡迎隨時報名!

 

Hypermesh 新介面課程天天開課

我們的 Hypermesh 新介面課程每個上班日都有開班,也非常歡迎隨時報名,馬上加入學習的行列。因為我們採用影音教學的優勢,學員不須配合其他人的上課進度,任何一天都可以加入並學到完整課程,讓您的每個上班日都能是學習的新起點! 您可以用最迅速的方式即時上手 Hypermesh 新介面!

 

Hypermesh 新介面課程搭配上機操作成效加倍

我們的課程內容非常完整的傳授操作新介面的知識,同時我們也在乎學員學習吸收的成效,因此我們會讓學員在上課的同時上機演練,透過實際操作 Hypermesh 新介面,您能夠更直觀地感受到每個功能的操作方式,讓學習不再僅限於理論層面,也確保您上完課能夠深刻理解並迅速應用所學知識。

 

Hypermesh 新介面讓習慣舊介面的你很困擾嗎?

如果您是習慣了舊介面的Hypermesh使用者,面對新介面的改變可能讓您感到困擾。由於新介面更加注重圖示化,相較於舊介面的文字版 panel,您可能需要時間去適應新的視覺風格,有時候可能面臨找不到所需功能的窘境,我們深刻理解這樣的轉變可能帶來的挑戰,因此特別為您打造了一個全方位解析的 Hypermesh 新介面課程,讓您能夠輕鬆適應、快速掌握新介面的一切。

 

Hypermesh 新介面課程適合初學者嗎?

我們新推出的 Hypermesh 新介面課程,特別為初學者及舊介面使用者設計,上完 3 天課程就能讓您熟練 Hypermesh 新介面及基本操作,無論您是否首次接觸 Hypermesh,我們的課程都以清晰的步驟引導您進入 Hypermes h的世界。融合理論知識和實際應用,確保您能夠迅速上手。

 

無論您是從事工程領域、學術研究還是其他相關領域,我們的課程將助您迅速適應 Hypermesh 新介面,使您的操作技巧更為靈活。現在就報名加入我們的課程,開啟 Hypermesh 的全新體驗!

點擊前往報名 | 查看課程大綱

 

想了解更多課程資訊,歡迎聯絡我們或點擊查看

安捷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gileSim Technology Corp.

  • 電話 : (02)2518-9060
  • 郵件 : info@agilesim.com.tw
LINE
TOP